AYC30週年慶典晚宴 為社區人士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9日訊】為服務低收入、新移民、有高風險的孩子和家庭,亞裔青少年中心於近日(10月25日)在聖蓋博市的希爾頓大酒店舉辦成立30週年慶典暨頒獎晚宴,有多位政要前來參加。來看報導。

活動現場有近500來賓參加晚宴亞裔青少年中心負責人表示,此次的募捐目標是20萬元。

亞裔青少年中心公共關係經理陳鳳儀:「藉着今天這個活動,我們希望有更多的機會幫助更需要幫助的社區的教育性質的學生。」

亞裔青少年中心執行長傅美雪:「去年,我們輔導了一千五百多人,我們的教育項目主要是英語和數學,還有中文,以及社交情緒培養和娛樂等。」

當天,亞裔青少年中心還爲聖蓋博市頒發社區合作獎、爲華興保險頒發企業界最佳夥伴獎等5個獎項。
( Supervisor Kathryn Barger (LA County Fifth District) –社區領導獎
City of San Gabriel  –社區合作獎
KCAL Insurance –企業界最佳夥伴獎
Unistar Media Group  –商業最佳夥伴獎
Cordelia Wong,  AYC Community Advisory Board Member –亜裔青少年中心總統奬)

華興保險總裁張國興:「我也很希望今天得了這個獎項,也是一個榮譽,也是一個使命,在未來的30年,300年,只要我們的能力可以,我們一定把服務社區的使命在繼續做下去,做的更好更多。」
華興保險策略長 張洛萱:「我們二代的話越多幫忙我們的社區的每個部分,我們華興保險,一定會在AYC做很多。」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