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又一山火 好萊塢明星被撤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9日訊】週一凌晨,洛杉磯北部沿海山區爆發新的山火,短短數小時內吞噬500多畝土地,由於該地區豪宅林立,被強制撤離的居民中就有好萊塢影星施瓦辛格以及NBA球星詹姆斯。來看報導。

10月28日凌晨1點30分,山火爆發於405高速和日落大道附近,由於事發地點靠近著名的蓋帝博物館(Getty Center),因而被稱作蓋帝山火

該山火在每小時50英里的聖安納風作用下,得到迅速蔓延,在5個多小時內就燒毀了500英畝土地,迫使當局發出了強制撤離令,約有1萬戶居民和商家遭到撤離,其中就有許多好萊塢明星

電影《終結者》主演阿諾·施瓦辛格,就在推特上表示,因為大火,他在凌晨3點半就被從家中強制撤離,並呼籲大家趕緊離開火災危險區域。

洛杉磯湖人隊球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在被疏散的居民當中。他在推特上說,這些洛杉磯的山火是真的很糟糕,自己已經被迫撤離,想找到有空房的酒店入住都很困難。

事實上,該地區在上週一就爆發過一次山火,但幸虧滅火及時,火災才沒有大面積摧毀山頂的豪宅。但據悉,本次的蓋帝山火已經造成十幾處民宅被燒毀。

截稿時,蓋帝山火已經蔓延600多英畝,火勢還未得到任何控制。當局表示,聖安納大風將在本週週中再次增強,可能會帶來更多火災風險。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