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28)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28):德甲第8輪,拜仁客場戰平。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19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8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最後時刻客場被奧格斯堡隊逼平,以積15分,繼續排在第3位,多特蒙德隊主場小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同積15分,升至第4位,萊比錫隊主場被沃爾夫斯堡隊逼平,以積15分,降至第5位。

下面是世界盃橄欖球戰況:

10月20日,在日本舉行的第9屆世界盃橄欖球賽結束了4強爭奪戰,英格蘭隊和新西蘭隊分別以大比分戰勝澳大利亞隊和愛爾蘭隊,晉級4強,南非隊以26:3大勝東道主日本隊,也進入4強,威爾士隊在最後時刻,以一分之差逆轉戰勝法國隊,驚險挺進半決賽。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0月20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6站的比賽在日本茂木(冒木)落下帷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10個分站賽冠軍。

10月13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環巴黎自行車賽上,樂透索達車隊的比利時車手瓦萊斯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