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白頭山騎白馬 美偵察機出動監測朝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9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騎白馬在白頭山(中國稱長白山)馳騁照片曝光兩天後,美軍即從沖繩派遣RC-135W偵察機飛往軍事分界線監測朝鮮彈道飛彈發射等軍事行動,並可能偵測到朝鮮準備發射「北極星3型」潛射彈道飛彈(SLBM)等具體的挑釁行動。

韓國「東亞日報」引述軍用飛機追蹤網站Aircraft Spots透露,18日上午一架從日本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起飛的美軍RC-135W偵察機在首爾上空,沿著朝鮮半島中部的軍事分界線來回飛行,監測朝鮮全境的飛彈發射相關電子信號和通訊系統。

報導稱,RC-135W偵察機具備先進電子感測器,其主要任務是收集和分析通訊信號。

報導指出,10月5日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工作層協商破裂後,朝鮮將責任歸於美國,並威脅發射洲際飛彈對抗,因此美軍幾乎天天派遣偵察機飛往朝鮮半島監視朝鮮。

軍方消息人士也表示,金正恩白頭山(中國稱長白山)的「白馬秀」,很可能暗示某一種挑釁徵兆,美國方面為此正在嚴密監視。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金正恩騎白馬登白頭山 大事即將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