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27)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27):拜爾斯世錦賽豪奪五金,累計獎牌創歷史記錄。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13日,上海網球大師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德夫直落兩盤,以2:0輕鬆戰勝德國名將茲維列夫,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冠軍獎盃。

下面是世界盃橄欖球戰況:

10月13日,在日本舉行的第9屆世界盃橄欖球賽結束了小組賽,東道主日本隊以28:21險勝蘇格蘭隊,愛爾蘭隊以47:5狂勝薩摩亞隊,以A組前兩名出線,進入8強。在C組的比賽中,威爾士隊以35:13戰勝烏拉圭隊,以D組第一出線,也進入8強。

現在是體操世錦賽戰況:

10月13日,第49屆體操世錦賽在德國的斯圖加特落幕,美國隊奪得5枚金牌2枚銀牌和1枚銅牌,名列榜首,俄羅斯隊以3金3銀3銅排在第2位,英國隊以2金1銀1銅排在第3位。美國名將拜爾斯一人奪得5枚金牌,並以25枚獎牌一舉超過霍爾金娜和謝爾博,成為世錦賽歷史上奪得獎牌最多的體操選手。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0月13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7站的比賽在日本鈴鹿落幕,奔馳車隊的芬蘭車手博塔斯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分站賽冠軍。

10月12日,在美國緬因州舉行的第20屆北美洲背老婆錦標賽上,來自特拉華州、首次參賽的羅姆-洛林夫婦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