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民主黨議員:中共企圖霸凌美國國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5日訊】美民主黨議員:中共企圖霸凌美國國會

美國《華爾街日報》10月13號刊登一篇文章說,北京企圖霸凌美國國會。這篇文章的作者是美國紐約民主黨眾議員馬洛尼

文章說,中共在本月初採取了非同尋常的做法,拒絕了美國國會兩黨代表團的簽證。原因是,這些議員也計劃訪問臺灣

中共官員多次告訴馬洛尼的工作人員,如果議員取消臺灣之行,就可以獲得簽證。馬洛尼說,「這是簽證勒索,目的是阻斷美國國會和臺灣積極交流的悠久傳統。」

當馬洛尼明確表示,代表團不會取消對臺灣的訪問後,中共官員又要求他發表聲明,支持北京版的「一個中國政策」。

馬洛尼在文章中說,毫無疑問,臺灣的政治成功,顯示民主制度在中國也可以蓬勃發展,這讓北京感到威脅,因爲這挑戰了獨裁的中國共產黨的謊言和藉口。

馬洛尼說,中共因爲臺灣和香港問題打壓美國企業的動作頻繁,拒絕國會議員的簽證只是「最新舉動」,但這更將激起美國國會對臺灣的支持。

他表示,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他將會與國會探討,讓國會加強對臺灣的支持。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