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慶典 紐約法輪功學員華埠傳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4日訊】秋季到來,紐約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週日來到華埠的羅斯福公園,通過文藝表演,與民眾共同分享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

陽光明媚、微風輕拂,在華埠的羅斯福公園,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奏響「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法鼓法號震十方」等曲目,為活動掀開序幕。

活動主辦方 李云欽:「我們希望通過這次的活動,能夠讓大家了解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鑼鼓聲響起,舞龍舞獅栩栩如生,逗得大人小朋友們紛紛爭相摸龍頭沾喜氣。

記者:「你剛剛看了舞龍舞獅嗎?」
紐約民眾 溫女士:「對對對。」
記者:「你覺得怎麼樣?」
紐約民眾 溫女士:「很好看啊,她(小朋友)很喜歡啊。我們剛剛站在上面,她說要下來看。」

紐約民眾 李先生:「一些中國傳統的東西嘛,可以表現出來嘛。」

琵琶獨奏的樂音扣人心弦、鋼琴演奏、大提琴等文藝表演接連登場,吸引住民眾的目光,停下腳步靜靜觀賞。

來自丹麥的遊客 Mikkel Olsen:「這個活動真的很棒,我們覺得樂在其中。」

除了當地居民,現場有不少遊客駐足觀看,並為法輪大法至今仍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而感到惋惜。

來自立陶宛的遊客 Vytautas Ambrazas:「我本人是在前蘇聯政權國家長大的,所以我身同感受。很幸運,現在我們的國家現在是截然不同的面貌了,我非常能體會他們(法輪大法學員)的感受。我很高興看到法輪大法在這裡,他們的文化、服飾、傳統能夠在這裡傳承。」

民眾接過氣球、小蓮花後,在法輪大法真相攤位上簽名,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在熱鬧的腰鼓隊表演中,民眾度過了溫暖的秋日午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