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葉子色彩多 紐約州賞葉何處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2日訊】進入秋季,隨著天氣漸漸轉涼,紐約州的樹葉也漸漸轉黃,來看看要賞秋天的葉子要去哪裡?

根據紐約州觀光網站,哈德遜河谷波啟浦夕市(Poughkeepsie)和奧蘭治郡的戈申(Goshen)已有50%的樹葉已經轉成黃、橘色。

紐約州東南部的洛克蘭郡(Rockland County)和威徹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則有30%的葉子已轉黃。

根據紐約州的樹葉變色地圖,到越北部,越容易欣賞到豐富的樹葉顏色。在阿迪隆達克(Adirondack)的樹葉已完全轉紅。

另外,在康州,紐黑文(New Haven)的葉子已轉紅。在新澤西,最近一週樹葉也開始變色。隨著天氣越來越冷,新澤西北部的樹葉將在接下來一、兩週轉紅。

想知道去哪裡欣賞秋天的葉子最好,可以上紐約州觀光網站(https://www.iloveny.com/things-to-do/fall/foliage-report/),或上Smokymountains.com,網站上以地圖顏色顯示全美9-11月之間葉子的變色情況。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