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徒手為女兒拔牙 快準狠手法驚呆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9日訊】香港藝人蔡少芬2008年和大陸武打演員張晉結婚,育有8歲的楚兒(湯圓)和6歲的信兒包子)兩個女兒。今年46歲的她,6月底宣布懷第三胎喜訊後一直在家安胎。10月8日,她在微博貼出一段她徒手為小女兒「包子」拔牙的視頻,其身手不僅快而且準,驚呆網友。

10月8日晚,蔡少芬在微博貼出一段47秒的視頻,並配文道:「哪有一個小孩自己要求拔牙(的)呢?」

從片中可見,挺著孕肚的蔡少芬與小女兒「包子」在桌子旁對坐著,相信是張晉掌鏡。蔡少芬扎著馬尾辮,穿著深綠色孕婦裝,手拿著一條白線。而「包子」全程興奮地看著媽媽,時而張大嘴巴,時而緊抓媽媽的雙臂。

愛說笑的蔡少芬,一邊捲起白線一邊說,「包子」的表現令她感到很緊張:「明明我是不緊張的,但這個人這麼興奮搞得我好像很緊張!」

蔡少芬打了一個繩扣,很準確地套到女兒的乳牙上。在大家的經驗中,已經鬆動的乳牙,即使拔下時不會很疼,但人也會很害怕。因此「包子」看起來很是緊張,不僅雙手緊緊地攥住媽媽的手臂,而且五官幾乎擠成了一團。

牙齒已經被白線套牢,張楚兒緊張地嗚嗚叫。之間蔡少芬說時遲,那時快,狠地往下一拉,乳牙瞬間掉在地上。「包子」似乎還沒有反應過來,牙齒就已經被拔下來了,張晉連忙問女兒「疼不疼」。

蔡少芬隨即讓女兒咬著紙巾止血,並興奮地拾起女兒的乳牙。母女倆還輪流拿著乳齒在鏡頭前展示,最後還開心比V,記錄這一難忘的時刻。

被驚呆的網民,大讚蔡少芬和「包子」都很勇敢,還笑言蔡少芬這樣做,可以省下帶女兒看牙醫的費用。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