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吉林公民微博挺香港 被迅速抓捕

10月7號,25歲吉林遼源公民王顥達因在微博上發布圖片,支持香港反送中運動,被遼源警方迅速抓捕。圖片中王顥達蒙面、獨眼,倒拿五星紅旗、手持打火機。

廣東勞工權益人士孟晗獲釋

廣東勞工權益人士孟晗10月7號拘留期滿獲釋。孟晗8月30號被廣州警方從家中帶走並刑事拘留,罪名是尋釁滋事,但具體原因不明。

反送中歌曲 賴日褔被拘 妻遭傳喚

廣州維權人士賴日褔因在微信上傳反送中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的視頻,9月15號被警方刑事拘留。10月8號,他的朋友透露,他在看守所受虐待,他的妻子也被警察傳喚兩次,並被禁止對外發聲。

北京國藥酒業拖欠工資 員工抗議

北京國藥酒業股份有限公司和國藥家赫康養管理有限公司,拖欠員工的工資和五險一金,9月29號,多名員工蒙面舉牌抗議,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