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後賽柯爾火球遮光芒 太空人美聯西區聽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7日訊】休士頓太空人有著大聯盟可怕的先發投手群,繼美聯分區系列賽首戰,雙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和柯爾(Gerrit Cole)成功壓陣後,第二戰柯爾(Gerrit Cole)技壓全場,99、100英哩火球連發,7.2局投球狂飆15K,大聯盟季後賽史上僅落後吉布森(Bob Gibson)的17次三振和布朗(Kevin Brown)的16次三振,最後幫助太空人以3:1獲勝,取得聽牌優勢。

前三局沒有失分的光芒賽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四局下挨了柏格曼(Alex Bregman)一發陽春全壘打,柏格曼在季後賽專轟對方王牌投手,賽爾(Chris Sale)、柯蕭(Clayton Kershaw)等大物投手,都逃不過他手中大棒。

第七、八2局,馬多納度(Martin Maldonado)和柯瑞亞(Carlos Correa)分別敲出適時帶有1分打點安打建功,太空人取得3:0領先。

沉寂8個半局的光芒,九局上出現得分機會,太空人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自己出狀況,被接連敲出2支安打,又對崔志萬投出4壞,無人出局將壘包填滿,吉布森(Avisail Garcia)滾地球,將一壘往二壘跑者遭封殺,但護送三壘跑者回到本壘,光芒終於破蛋,歐蘇納隨後又投出保送,光芒再度形成滿壘。

太空人見苗頭不對,連忙換下歐蘇納,上來救火的哈里斯(Will Harris)不負使命,用三振和滾地球化解失分危機,幫助太空人在美聯西區系列賽取得2連勝聽牌優勢。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