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彈劾調查? 伊萬卡:改善美國人生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7日訊】關於如何面對父親正遭彈劾調查,美國第一千金、白宮高級顧問伊萬卡•川普(Ivanka Trump)上週五(10月4日)告訴媒體,政府的優先事項是,堅持兌現承諾,繼續為改善美國人民的生活而戰。

上週五晚,在福克斯商業新聞(Fox Business)《翠西•里根黃金時段》(Trish Regan Primetime)節目中,伊萬卡接受了內容廣泛的採訪。當被問及如何對待川普正在遭受彈劾調查的問題時,伊萬卡表示,她和本屆政府都會堅持到底,繼續改善美國人民的生活質量。

伊萬卡告訴主持人里根(Trish Regan):「我認為一切都是個優先事項問題。在白宮,我們有我們的優先事項。我們每天都在為美國工人而戰。我們每天都在為改善這個國家中每個人的生活質量而戰,我們正在為之奮鬥並兌現諾言。這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伊萬卡表示,她希望國會能夠通過《美墨加協定》(USMCA),並傾向於人們希望政府繼續努力的那些領域。

援引最近與日本簽署的貿易協議以及繼續為工人提供培訓機會,伊萬卡說,「我們每一天都在努力」。

她表示,政府將會繼續努力和奮鬥,而現在輪到國會採取行動了。要批准《美墨加協定》嗎?這可能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貿易協議。如果國會不批准,那麼對很多美國人來說,這將是一件非常、非常不幸的事情。

當被問及川普總統對彈劾調查做何反應時,伊萬卡告訴里根,「我認為我父親肯定已經習慣了」。

伊萬卡表示,「從第一天開始,這基本上就是事實。當然,自大選以來,我們是如此專註於兌現和履行對美國人民所做出的承諾。這就是我們每天所關注的重點。」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