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華語電影《歸途》 12日大溫公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6日訊】獲得多項國際電影節大獎的華語電影《歸途》,下週六將在加拿大大溫哥華地區連續放映三場。這是繼在亞洲創造上佳票房以來,首次跟加西觀眾見面。

目前已獲得來自包括美國阿克萊德電影節(Accolade Competition)在内的15項國際電影大獎的華語劇情片《歸途》,星期六(10月12日)即將在加拿大本拿比市(Burnaby)和觀衆見面。

由紐約新世紀影視基地攝製的電影《歸途》在紐約獲得了「2019年度「The Greatest Show of All Time」電影節」的最佳故事長片,名人企業家和暢銷書作家克林特·亞瑟(Clint Arthur)對影片表示贊賞。

影片自真人真事改編,故事講述了一位中國電影明星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被醫生宣判死刑,在生命倒數的100天裡,面對死亡的臨近,在洞悉人間冷暖、善惡之後,發現人生真義。

《歸途》今年夏天在台灣的台北、桃園、台南等十幾個城市巡迴展映共38場,每場爆滿。該影片還陸續在美國紐約,加拿大多倫多,以及澳大利亞公映,收穫極佳的票房和口碑。

本週六(10月12日),《歸途》即將在位於本拿比鹿湖公园(Deer Lake Park)内的Shadbolt Centre for the Arts連映三場。

新唐人實習記者古月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