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十一9國刊廣告「賀佢XX」 還有後續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十一」當天,港人在全球9個國家11個媒體刊登大幅廣告「賀佢(他)老母」,在廣告中闡明港人民主抗爭的理念,並譴責中共的邪惡。發起「賀佢(他)老母」募捐的G20團隊預告,後續還將有第二波和第三波輿論攻勢。

10月1日,臉書粉絲專頁「Freedom HONG KONG」發文表示,值此國殤日,為中共竊國70年來殺害的無數追求自由的英烈們表達崇高致意。貼文並稱,港人為了捍衞民主和自由,將繼續抗擊中共,並竭力向全世界宣揚抗爭者的信念。

貼文表示,G20團隊在國殤日已展開第一波行動,即在歐美多份報章刊登公開信,第二波和第三波的網上和戶外攻勢也將於日內揭曉。

【十 • 一國殤 |賀佢老母 •…

Posted by Freedom HONG KONG on Monday, September 30, 2019

貼文顯示,10月1日當天,共有9個國家的11家媒體刊登了「賀佢老母」廣告,包括韓國《東亞日報》、韓國《韓國地鐵報》、西班牙《世界報》、瑞典《今日新聞》、挪威《晚郵報》、英國《金融時報》、德國《每日鏡報 》、德國《日報》、加拿大《韋斯特蒙獨立報》、阿根廷《號角報 》和墨西哥《金融報》。

G20團隊在今年6月的G20峰會前成立,並首次募捐在全球刊登廣告,呼籲出席G20峰會的領導人們就香港反送中運動向中共施壓。9月13日,G20團隊再次發起名為「強國大壽,賀佢老母」的網絡眾籌,目標為籌集800萬港元,僅僅一天後就籌到817萬餘港元,超額完成目標。

港人發起「十一慶祝」的眾籌圖片設計為火燒天安門城樓,配以五星納粹圖案。(網絡圖片)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