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維護生命聯盟:120多位候選人反墮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加拿大聯邦大選選戰正在進行,維護生命運動聯盟的網站,列出了反對墮胎的候選人名單,供選民參考。聯盟副主席Jeff Gunnarson認為,選民要讓候選人聽到關愛生命的聲音,從而改變社會鼓勵墮胎的現狀。

每一次聯邦大選前,維護生命運動聯盟都積極與候選人接觸,並鼓勵聯盟支持者投票給反墮胎的候選人。

維護生命運動聯盟副主席Jeff Gunnarson:這次大選我們給120多位候選人開了綠燈,他們表明自己是珍愛生命派。

這個數字離維護生命運動聯盟的目標還有不小的差距。為實現聯邦立法禁止墮胎,需要至少170位國會議員的支持;要讓各省採取措施,也需要過半省議員同意。

維護生命運動聯盟副主席Jeff Gunnarson:我們認為聯邦應該全面禁止墮胎,而省府可以做更多,主要是取消墮胎經費,不要讓納稅人為此付錢。美國有的州這麼做了,結果減少了4成墮胎。

據加拿大衛生信息機構數據,2017年全國墮胎94,030例。按照Gunnarson的說法,如果各省也取消墮胎經費,或許一年可以挽救3萬多個嬰兒的生命。

Gunnarson認為,因為人們遠離了神,所以才不再珍視生命。

維護生命運動聯盟副主席Jeff Gunnarson:墮胎就是殺害生命,生命從胚胎開始,發育40週後胎兒出生。

Gunnarson建議,選民要讓三級議員聽到關愛生命的聲音,最終一定會改變社會鼓勵墮胎的現狀。

維護生命運動聯盟副主席Jeff Gunnarson:選民與政客的互動能讓政客印象深刻,他們會想,選民們在監督我,我最好要做正確的事。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