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兒、Lulu逐金鐘 吳宗憲笑:她們是海產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30日訊】吳宗憲主持3個節目入圍5項金鐘獎,他30日率領Lulu、陳漢典黃鴻升(小鬼)、呂捷、王偊菁等出席三立電視金鐘分享會,預告今年得獎的話將會淚灑舞台,甚至可能會在台上宣布重大事項。這次女兒吳姍儒與Lulu也與吳宗憲一起角逐金鐘獎,被他調侃,兩個都是海產類。

三立電視金鐘入圍分享會於9月30日在台北舉行。圖為新聞台《呂讀台灣》左起為呂捷、主播王偊菁。(黃宗茂/大紀元)

入行演藝圈近40年,吳宗憲感嘆台灣的電視產業越來越差。他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說,全台灣電視產業正面臨不斷往下走的局面,加上網路異軍突起,「我們正面臨死亡交叉點」,且預估未來只會更壞不會更好。


三立電視金鐘入圍分享會於9月30日在台北舉行。(黃宗茂/大紀元)

57歲的吳宗憲今年以《綜藝玩很大Mr.Player》、《綜藝大熱門》分別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與女兒吳姍儒(Sandy)也共同以《小明星大跟班》入圍綜藝節目獎,創下個人及綜藝史最佳紀錄。

而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玩很大》,與吳姍儒的《一呼百應》都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形成父女對決,他說:「我這次是當仁不讓!」也誇讚女兒的節目很有機會得獎。

吳宗憲坦言對《綜藝大熱門》期待甚高,「能得到這麼多項的入圍肯定,已經非常感謝了」,但壓力也不小,直喊:「我好怕啊!」還開玩笑說:「最開心的就是跟他們(指LULU、小鬼、陳漢典)一起入圍,因為比較有台階下」。

KID雖然目前在當兵,但當天確定會出席頒獎典禮。吳宗憲打趣說:「他10月5日當天一定要趕來,用一生的金鐘榮耀換2年的牢獄之災。」

Lulu主持的《綜藝大熱門》、《聲林之王》雙雙入圍金鐘,形成對打局面。對於先前傳出她與吳姍儒有「瑜亮情結」,Lulu表示已經跟吳姍儒想好主持串場橋段,兩人絕無瑜亮情結,但現場可能會變成擂台。吳宗憲緩頰說:「如果照這麼說,Lulu就是蜆仔,但妳們兩個都是海產類,然後Sandy是大閘蟹。」笑翻現場。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