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砂石車輪胎鬆脫 擦邊撞進遊覽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8日訊】一輛載著43名遊客的遊覽車今天(28日)上午10時,行經台9線南下往花蓮市方向,在179.8公里處遭對向砂石車鬆脫的左後輪直接撞上,因撞擊力道大,輪胎幾乎完全進入車內,遊覽車右側閃燈遭撞壞,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旅行社隨即派車輛接駁遊客繼續行程。

遊覽車行車記錄器畫面,當時遊覽車行駛在南下外側車道,畫面中看到有輪胎從北上車道斜切,先是撞上南下車道旁路樹、水泥牆面後,反彈回車道,再撞上遊覽車右側擋風玻璃,速度飛快,司機來不及閃避,直接卡在遊覽車前門上車處。

砂石車柯姓司機說,上午前往秀林鄉和平村載貨,行經崇德下坡路段時聽到車子發出怪聲,正要停靠路邊煞車時,輪胎就滾出去。他說,上週才保養車子,不知道輪胎為何會鬆脫。

新城警分局崇德派出所長林萬德指出,輪胎掉落的砂石車是北上車道,左後輪疑似脫落,滾落到南下車道,造成遊覽車反應不及,直接撞上。

警方將調查砂石車是否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將就違規部分開罰。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