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糞便污染水源 州府坐視不管被聯邦問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7日訊】週四,美國環保局EPA再對加州發出警告,指稱加州遊民聚集造成的環境污染已經威脅飲用水安全,並且點名批評舊金山,常年向海洋排放未經處理的污水。這已經是加州在一週之內收到的第二次環保局警告。來看報導。

週四,美國環保局局長安德魯.惠勒致信加州州長紐森,指出大量遊民聚集的舊金山和洛杉磯,經常有「成堆的糞便」出現在街道上,由於沒有處理,很可能已經對當地的水源造成污染。但加州當局並沒有重視這一問題。

信中還指出,舊金山老舊的排水系統沒有按照聯邦要求來區分雨水和污水,導致每年至少10億加侖未經處理的污水直接排放進入了舊金山灣區和附近水體,有的甚至又重新流到當地民宅和商鋪中。

惠勒還在信中表示,儘管加州稅收充裕,而且還在過去5年拿到十幾億美元的聯邦撥款,但依然沒有解決當前急迫的污染問題。為此,EPA要求加州在1個月內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

事實上,這是三天之內,加州收到聯邦環保局的第二次警告。本週二,EPA曾指出加州有3400萬居民呼吸不到健康空氣,並點名加州有130多個空氣污染治理方案未得到聯邦審核通過,責令其限期整改。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