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鄉下豪宅遭塗鴉 大門油漆顏色引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24日,有網民曝光大陸男星王寶強鄉下豪宅塗鴉的照片。從照片中可見,這是一座獨門獨院的房子,高高的院牆,整齊地貼著淡黃色的瓷磚,門上被人標寫了「到此一遊」的字樣。雖然緊閉的大門上方,依舊掛著「家和萬事興」的牌匾,但綠色的大門引發熱議。

「草根」出生的王寶強,2003年憑藉電影《盲井》獲得第40屆台灣金馬獎最佳新演員,2004年因在馮小剛的賀歲電影《天下無賊》中飾演「傻根」一角更嶄露頭角。2010年任中共邢台市(地級)政協委員,同年開設影視製作公司「北京寶億嶸影業有限公司」。

事實上,王寶強之所以一直處於話題的焦點,一是因為其作品,更重要的是因為其家庭。

據搜狐網近日接到網民爆料,王寶強成名後花50萬人民幣在鄉下為父母蓋了一座豪宅,但自從其母親今年6月去世後,這棟小樓就顯得寂寥冷清,沒有了人氣。也正因如此,如今房子的門上竟然被他人塗鴉,標寫了「到此一遊」的字樣。

從網友曝光的圖片中可見,緊閉的大門上方,依然掛著「家和萬事興」的牌匾。

而回想從2016年以來,王寶強歷經的種種遭遇,不少負面信息都與「家庭」有關。

出生於河北農村的王寶強,因2016年與被媒體稱為西北大學校花的馬蓉離婚,引發輿論狂潮。

在王寶強訴馬蓉離婚案中,法院認定馬蓉與他人存在婚外不正當關係,違反夫妻忠實義務,更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致使雙方感情徹底破裂,法院判決解除婚姻關係。

王寶強也在微博發聲明稱,因妻子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發生婚外不正當關係,宣布與馬蓉解除婚姻關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

當時,英媒BBC的報導也引述和分析了中國人傳統的「門當戶對」的婚姻觀,說「王寶強式離婚」具有一定的現實隱喻,認為這是一個身無長物的女人與一個多金但相貌平平的男人之間的結合。

因此,與王寶強的鄉下豪宅遭塗鴉「到此一遊」相比,很多網友的關注點則是「綠色的大門」,似乎都很擔心王寶強「戴綠帽」陰影揮之不去。

身價過億的王寶強,近年來也算「命運多舛」:先是弟弟遭意外去世,接著是他自己遭遇比電視劇情還要狗血的車禍,然後與馬蓉離婚,近期母親去世,兩個孩子還歸他和馬蓉分別撫養。

目前,王寶強仍在電影《唐探3》劇組。據最新消息,他們已經結束了國外的取景,目前正在大陸進行拍攝。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