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白思豪抱0太久 退出總統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1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五在MSNBC的早間節目上宣布,退出2020美國總統的競選,來看詳情。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覺得此次初選我已經盡力了,顯然時機不到,所以我將結束總統競選,繼續紐約市長的工作,我會繼續為辛勤的民眾服務。」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五宣布,退出2020美國總統的競選。

紐約律師Gary Sesser:「他在紐約市並不受歡迎,不明白他為什麼會期待,在比紐約市更為保守在全國範圍內能受到歡迎。」

紐約居民Jim Curcio:「今天聽到的最好消息。我不喜歡他的紐約市政,在很多方面傷害了房地產市場,以及家庭公寓的價值,我發現過去6年來,流浪人口越來越多,他的所為越發令人憂慮,他似乎並未花多少時間管理紐約市,大部分時間都在競選總統,而不是當好市長。」

就職於非營利組織Bob Tanner:「他不是領先的候選人,應該留守維護紐約市。」

白思豪自今年5月,加入2020總統競選,雖然獲得前兩輪黨內競選辯論資格,但支持率一路墊底。

據Real Clear Politics的民調,白思豪在全國的支持率,平均值不到1%。

總統川普週五(9月20日)推文,寫道「這或許是多年來最大的消息,穩定的0支持率、有巨大增長空間的兼職紐約市長白思豪,竟然退出總統競選,紐約市已滿目瘡痍,他要回家了!」

今年8月,紐約市居民製作了大型看板,豎立在愛荷華州,白思豪當時競選所在地,喊話讓白思豪回家。

紐約西58街聯盟代表Michael Fisher:「市長該回家了,他該負起應負的責任。」

白思豪的退選,並不意外。參與最後兩次主要競選辯論的競選者,需要在10月1日截止日,達到2%的支持率,同時捐款人達130,000人。而在八月底,白思豪的捐款人數為65,000多位,面臨短期內大幅提升的問題。

記者:「隨著紐約市長的重心回歸市府工作,他還要面對各種亟待解決的問題,從問題繁多的公屋,到日益增長的無家可歸者問題。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