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公司:安裝太陽能要注意三大誤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不少加州居民考慮在房頂安裝太陽能,為此,有商家使出各種促銷手段,甚至以免費安裝太陽能的口號吸引客戶。然而,電力公司提醒民衆,不要把事情想的太簡單,避免太陽能欺詐,來看報導。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提醒民衆,安裝太陽能系統要注意三大誤區。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中文發言人歐靜蕓:「第一個誤區就是:你可以獲得一個免費的太陽能,但是事實上,絕大多數的太陽能不是免費的,有誠信的太陽能承包商一開始就會跟你解釋,隨着時間的推移,你將支付所有的費用。」

歐靜蕓指出,第二個誤區是使用太陽能後就不需要再繳電費。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中文發言人歐靜蕓:「其實在你安裝了太陽能系統之後,每個月用戶還是必須要支付一小筆電費,在12個月週期結束之後,用戶將會支付比較大一筆電費。」

此外,電力公司也呼籲民眾,注意具有誤導性的銷售戰術,購買太陽能時,要三思而後行。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中文發言人歐靜蕓:「有一些太陽能承包商跟客戶講:時間不多了,你應該在我的筆記本電腦馬上簽字,馬上簽下合約才能夠使用太陽能,其實這也是一個誤區之一,因爲有誠信的公司,絕對不會不給你足夠的時間去審閱合約,也不會要求你馬上簽字,加州的法律有規定,銷售人員在客戶簽寫合同之前,應該向客戶講所有的合同條款。」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