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洩漏中共高層長壽祕密 醫院廣告被急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9日訊】北京中共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981首長健康工程」的廣告,9月15號在大陸的即時通訊社交平臺微信上熱傳。廣告中介紹了醫院專為「中共最高領導」設的尖端醫療服務項目,其中包括所謂「150歲長壽工程」。由於內容敏感,廣告在第二天被刪除。

在中國人均壽命65歲的年代裡,毛澤東活了83歲,周恩來78歲,朱德90歲。此後的中共高層更是百歲左右的老人頻出,比如:鄧小平93歲,萬里99歲,原中共中央副主席汪東興100歲,中央書記處原書記鄧力群100歲,原國務委員張勁夫101歲……

為什麼中共領導人都這麼長壽?9月15號,大陸微信上熱傳一則北京中共解放軍總醫院「981首長健康工程」的廣告,其中透露了玄機。

根據自由亞洲電臺取得的片段,廣告中介紹:中共自從建政後,歷經60年的「探索和實踐」,對領導人的醫療保健已經形成了「集預防、醫療、保健、康復、療養」為一體,以「防癌、防心腦血管疾病,抗衰老,慢病管理、器官功能再生和健康生活方式」為重點,「中國養生精華同西方先進醫療技術深度結合」的獨特體系。

「數據表明,中國領導人的平均壽命,遠遠高於同期西方發達國家領導人的平均壽命。據2008年統計,中國領導人的平均壽命達到88歲高齡。」

中共解放軍總醫院又稱「301醫院」,1953年創立以來,一直是負責中共高層的醫療和保健的重要基地。醫院廣告結尾還顯示,「981首長健康工程」設有三大工程,其中包括「150歲長壽工程」。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分析,這條廣告有濃厚的官方背景,也有相當的實例為基礎。但這是一則不正常的廣告。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因為任何稍有醫學常識的人都會知道,以目前我們整個人類社會的醫療手段,要想把一個人群的平均壽命一下子延長到150歲是根本就不可能的。誰能做到這一點,他早就獲得諾貝爾獎,早就成為人類的偶像和救星了。那麼要想達到這樣的一個目標,只可能使用非正常的手段。」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認為,這條廣告看起來在炫耀的醫療技術和成就,但細想一下就讓人毛骨悚然。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毛骨悚然,不寒而慄。因為它裡面提到的很多醫學有關的東西,包括這個『器官再生』,他要用在這個所謂中央首長身上,不可能直接拿這個新的東西直接去使用。為了保證這個安全,很可能要進行一些人體實驗,那麼這些人體包括這個器官的來源,這個背後隱藏著一個巨大的祕密。」

這條廣告引發網絡輿論炸鍋,有網友說:「原來都是他們在給獨裁者續命」;「當平民要吸霧霾,食地溝油,而且還要先付錢後治療,中共高官享有專為他們而設的醫療服務,務求活得比西方領導人久。」

此外,廣告中提到「器官功能再生」尤其戳中敏感內容。有網友說:「『器官功能再生』!不就是給黨和國家領導人換器官嗎!」也有網友說:「領導人哪個器官衰竭了,就可以失蹤點良心犯,法輪功,大學生!換上新器官,領導人滿血復活。中國的低人權『優勢』促成了長壽吸血鬼!」有網友怒道:「使用別人的器官延長自己的生命、使用別人的血液延長自己的生命,都等於是在殺人!」

這條廣告在第二天就被刪除。微信稱它「不當使用國家機關、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名義或形象的表述內容」。

唐靖遠:「這個廣告為什麼這麼快被刪除掉,就是因為其透露的信息涉及到了中共絕對不能夠見光的,所謂的醫學奇蹟的祕密,所以才會遭到封殺。」

除了這則廣告以外,與「981首長健康工程」相關的內容,在大陸網站百度百科,和互動百科等平臺,也都被刪除乾淨。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李沛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