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轉載《願榮光歸香港》被捕 香港聲援賴日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8日訊】來自中國廣州的維權人士賴日福,近日因為在網絡轉載反送中歌曲《願榮光歸香港》,被當局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名逮捕。週三,香港民意代表到中聯辦前抗議,要求釋放賴日福

廣州維權人士賴日福在9月13日,於微信上轉載一段《願榮光歸香港》配樂的影片後,9月16日,遭以涉嫌尋釁滋事逮捕,目前關押在廣州市越秀區看守所。

週三中午,香港立法會議員郭家麒、梁耀忠、社會民主連線主席吳文遠、梁國雄、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岑子杰等人,在西區警署前,手舉寫著「今日內地、明日香港」的海報,要求中共釋放賴日福。

香港立法會議員 郭家麒:「其實無論是在香港或者是在大陸,我們都是受同一個政權的打壓,大家都知道,林鄭月娥只是一個傀儡,真正打壓香港人,甚至利用警察作為一個工具去打壓香港人的都是其背後的北京政府。」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我覺得播一首歌是言論自由,絕對不應該受任何的拘捕,或者是苛待。」

眾人從西區警署出發,遊行到中聯辦,並將請願信張貼在中聯辦的門前。

新唐人記者詹明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