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醫院廣告疑洩密 中共領導人延壽目標150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7日訊】週日(9月15日),中國微信上瘋傳一條來自北京301醫院的微信廣告,其中重點宣傳中共領導人的「健康工程」,並透露延壽目標為150歲。廣告引發民憤,次日即遭屏蔽。

該廣告主要介紹所謂「首長醫療保健工作」,聲稱這項工作經過60年發展已獲得「長足進步」,形成了集預防、醫療、保健、康復、療養於一體,以防癌、防心血管疾病、抗衰老、慢病管理、器官功能再生、健康生活方式為重點,中華養生與西方醫療技術相結合的「獨特體系」。

廣告還說,這個醫療體系「全球第一」,中共領導人的平均壽命普遍高於西方發達國家領導人,2008年中共領導人平均壽命為88歲。廣告結尾透露,2005年已啟動「981首長健康工程」,延壽目標為150歲

北京301醫院是中共中央的重要保健基地,多年來一直負責中共高層的醫療和保健。

據自由亞洲報導,週一上述廣告已被屏蔽,理由是 「不當使用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名義或形象」。

據身在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此前透露,中共領導人的長壽秘訣在於隨時準備殺人,更換年輕人的健康器官,並常年注射由年輕武警提供的血清來保持更換器官的活性。他還透露,江澤民長子江綿恆患癌,已經多次更換器官,意味著已經屠殺了多條生命。

醫學專家指,更換的器官都有壽命極限,最多維持10年,有的器官只能存活兩、三年。這意味著要延壽,就必須定期更換器官。

當前醫療費用已成為中國普通民眾的沉重負擔,大陸各地經常有因無法承擔手術和住院費用而自殺的慘劇發生。而中共官僚體系每年享受的醫療福利總額遠遠高於所有普通民眾。

因此,上述廣告一經傳出,立即激起網民激烈反應。有推特網友譏諷道,「五毛都看哭了,不知道怎麼洗(地)」。

還有網友說,「他們都不想死,活著繼續禍害老百姓」,「(廣告)拍的不錯,相當精鍊的揭示了納稅人的錢花在了什麼地方」,「他們殺害並活摘健康的法輪功學員、維族人和年輕人的器官,用以維持延長罪惡的生命。這些天殺的魔鬼!」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