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恭祝法輪功創始人 中秋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3日訊】中秋佳節將至,海內外華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獻上節日祝福,感謝李洪志師父傳出功法,讓修煉人受益,讓社會受益。

退休會計師 張先生:藉著華人中秋佳節來臨之時,我作為一個同修的家屬,祝福師父中秋節快樂!

看到我女兒,看到我家庭,還有看到我老伴,學法非常有好處。家庭生活和睦,關係都很和諧,看待事物都有善意。我非常認可。

九幾年報紙上也都報過,工廠上班的人原來隨手拿廠東西,後來通過學法,不往家帶,甚至把帶回家的送回去,這我在報紙都見過。我看到修大法提高人的境界,使社會更和諧。

感謝師父辛辛苦苦帶了這些大法弟子,把他們心靈、精神狀態都提升了一大步,他是在為人類做貢獻,所以非常感謝師父!

家族企業家 譚先生:我家人都煉法輪功,我一直就支持。我看到他們煉了以後都很好,一直在受益。身體好了,脾氣好了。

媳婦也參與我的生意,她就按照她的「真善忍」(經商),反正就是越做越好。

藉著中秋佳節之際,感謝李大師傳出這麼好的功法,讓大家都在受益。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祝全體法輪功學員中秋節快樂!

美國華人 陳先生:法輪功給我的印象真的很好,他們一舉一動真的給人家看過去就是很正,很好。做事情他們都是「自己哪裡做錯了」,不是去找別人「你做錯了」。法輪大法是高德佛法,是正法。

在這個傳統佳節,藉此機會,祝李洪志師父中秋節快樂。

紐約執業律師 葉寧:這個大法經歷了中共殘酷的、反人類的壓迫。

但是在李老師的引領下面,「真善忍」的法輪大法百折不撓,而且一直在發展壯大,洪傳全球。

這樣一種信仰團體,在整個極權主義統治的世界近代史當中,我們也沒有看見過先例。

這些大法弟子的素質都非常高,可以說是中華民族當中,也是整個自由人類當中一批最可愛的人。

所以在這個機會,祝李洪志先生身體健康!

大陸民眾陳先生:我是來自大陸的明真相、感恩法輪大法、支持大法弟子的普通公民,我很榮幸在這個中秋得到機會,向李先生致以最誠摯的祝願,衷心祝願李先生中秋快樂!

我是幾年前通過翻牆,看到法輪大法弟子秉持真善忍的理念,平和理性而又不屈不撓地講真相,對他們的人格魅力由衷的欽佩與讚賞,從內心認為他們是真誠、善良、包容的好人。在這裡也祝願廣大的大法弟子中秋快樂,得到更多的善待!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