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急撤滲透克宮間諜 美國務卿怒斥媒體害人性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0日怒斥媒體引述美國間諜圈消息,急撤一名滲透克里姆林宮中央情報局CIA)間諜,稱這樣的報導可能讓人有生命危險。

時任中情局長的蓬佩奧(Mike Pompeo)質疑報導內容,他在白宮表示:「我看了那則報導,報導明顯有誤。」他說,「身為前中情局長,我不常談論這樣的事。」

「只有在我認為某些事會讓人有生命危險,或報導錯得離譜,以至於會對美國製造巨大風險的情況下,我才會像這樣評論。」

據多家媒體引述美國間諜圈消息報導,這名線人兩年前因有身分暴露之虞被迅速撤離俄國,讓美國失去了解俄國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活動與想法的重要情報。

針對媒體的消息披露,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確有此人,但無法證實他是否為間諜。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