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探險家》 驚艷多倫多電影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0日訊】獲得奧斯卡獎影片《萬物理論》的男女主角再度聯袂出演《熱氣球探險家》,各種高空冒險鏡頭相當精采,我們到多倫多電影節去看看。

女主角 Felicity Jones 飾演飛行員Amelia Wren :「我演的是一個出色的人物Amelia Wren ,編劇Jack筆下一個美麗的角色,她沒有遵循當時社會陳見,你不能那樣,她堅持要做自己要做到 事情,她相當堅強。」

18世紀維多利亞時期上流社會的優雅,3萬7千英呎高空中的熱氣球探險。《熱氣球探險家》(Aeronaut)可能是2019年視覺上最令人驚艷的電影之一。

雖然電影的情節並不複雜,但由獲奧斯卡大獎的《萬物定律》的男女主角再度聯袂出演,二人的表演讓人物充滿張力。

導演Tom Harper:「太棒了,他們都非常喜歡對方,信任對方,他們互相鼓勵和激勵,這給影片帶來了振奮的效果。

為了演出女主人公駕馭高空熱氣球的技巧和驚險,Felicity Jones進行了幾個月的雜技訓練。而預測天氣的科學家男主人公卻從來沒有坐過熱氣球,一系列探險因此而開始。

男主角Eddie Redmayne 飾演天氣預報科學家:「非常棒,我演的人物從來沒有上過熱氣球,Felicity做過飛行員、熱氣球訓練,我的人物卻不得不吃很多苦才能配合上她的技能,但是我可以輕鬆坐在熱氣球裡。 」

《熱氣球探險家》是一部亞馬遜製作的電影,將在今年聖誕節前公映。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