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人權律師程海控告中共司法部長傅政華

大陸人權律師程海,8月30號給中共中央及人大常委、中組部、中紀委、監察委、政法委等部門郵寄控告信,控告中共司法部部長傅政華,以及北京市司法局、昌平區司法局、北京市律師協會的20多人違法犯罪,囂張打壓維權律師。

北京維權律師倪玉蘭夫婦再遭逼遷

多次被逼得無家可歸的北京人權律師倪玉蘭夫婦,最近再次遭到西城區國保跨地區逼遷,8月28號,警察逼迫與她們簽訂協議的中介公司毀約,強迫她們退房。據說,警察逼遷是一種賺錢手段,逼遷成功就可以從中介和租戶身上撈取大筆好處費。

河南維權人士孟曉東被刑拘

河南維權人士孟曉東9月5號被河南睢縣公安局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目前被關押在羈押睢縣看守所。孟曉東2012年因村裡土地問題走上維權之路,曾參加過河南反平墳等維權活動。

漢能移動能源控股工人到總部大堂討薪

在中國多省和海外都設有分支機構的漢能移動能源控股集團, 最近拖欠員工工資,9月3號,工人到北京總部大堂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