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江澤民祕訪高僧驚聞天機 趙紫陽被軟禁至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6日訊】儘管中共宣傳無神論,但江澤民自知罪孽深重,到處走寺瞻觀。知情人透露,江曾祕訪九華山,有高僧對江點破天機:中共亡於羊年生人之手。因趙紫陽屬羊,為防趙東山再起,對江的權力構成威脅,江隨即強化了對趙的長期軟禁,直到將趙軟禁至死。

翻查網上資料,江澤民是中共領導人中燒香拜佛最多的一個。中國佛教四大聖地,包括山西五台山、安徽九華山、四川峨嵋山、浙江普陀山,都有江澤民參觀後留下的字跡。

江澤民当年踩著「六四」學生的鮮血上台,上台後又犯下了殘酷迫害修炼「真善忍」法輪功學員的罪行。先後在全球30多個城市和地區,被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等多項罪名起訴。

香港雜誌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江自知罪孽深重,深恐難逃千層地獄的懲罰,退下來之後趕著在家抄《地藏經》,並到九華山去拜地藏菩薩。

但是,所有這些都無法得到神的佑護,挽回他被清算和失勢的命運。

早前,原廣西桂林電視台記者曾節明在網絡上發表題為:「十九年前在廣州的異聞:中共國亡於羊年生人之手」一文說:1998年3月,他以桂林電視台新聞記者的身分,被指派隨桂林市委、市政府考察團赴廣東考察,帶隊的是市委副書記高雄。

在廣州,高雄一行受到廣東省政府宴請,席間乘著酒興,一位省級高官的祕書竟洩露「國家機密」,大談江澤民信佛教、到處求神拜佛的事。

他說,江澤民幾乎每年都要去名山古剎拜佛,1997年鄧小平死後,老賊終於多年媳婦熬成婆,大權獨攬成真,高興得涕淚橫流,快感之餘,專程祕訪九華山,讓某高僧測一測自己的帝運,及中共氣數,看看自己能滋潤多久。

結果高僧只說破一點:中共亡於羊年生人之手。

文章說,老賊聞言大驚,認為「羊年生人」即為1919年生人(土羊)趙紫陽,而深忌之,從此大大強化了對趙紫陽的軟禁,嚴防趙紫陽東山再起。

作者說,鄧小平活著時,還允許軟禁中的趙紫陽,在專人陪同下,到全國各地旅遊散心、打打高爾夫球,並允許地方領導接待和陪同,只是嚴禁報導。

但江澤民從九華山回來後,即下令不準趙紫陽離開北京,要打高爾夫球只能在北京打;且老賊還下令在趙紫陽的住宅——北京富強衚衕六號安裝了鐵絲電網,加派了武警防守。

文章說,有道是「人算不如天算」,顯然,滅亡中共國的人羊年人並非耄耋之年的趙紫陽,而是另有其人,江澤民是枉費心機。

奇特的是,從歷史來看,共產黨政權的危亡,的確與羊年人有不解之緣:

羊年生人趙紫陽,在1989年差一點就亡了中共;而蘇共及幾乎整個東歐共產黨陣營,實亡於戈爾巴喬夫之手,戈爾巴喬夫和葉利欽都是羊年生人(1931年出生,金羊)。

羊年生人,就如共產黨政權的剋星一樣!

事實上,有關中共解體、結束的許多預言一直流傳民間。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一塊距今2.7億年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2003年12月5日至8日,中科院專家組對「藏字石」進行了實地考察,結論是:「藏字石」上未發現人工雕鑿及其他人為加工痕跡,堪稱世界奇觀。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的「藏字石」,預示著中國共產黨即將覆滅,警示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平安。中國共產黨亡,而中國不會亡,神佑炎黃子孫,神佑大中華,屆時神州大地將迎來萬年未有之大變局。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