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還遺失9千美金 長島鐵路員工獲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4日訊】如果不慎遺失了9千美元,那會是怎樣的心情呢?週二,一位長島鐵路的一名員工,因為發現並緊急歸還了乘客遺失的9千美元鉅款,而受到了人們的稱讚。

長島鐵路列車長Jerry Savino,8月29號晚上6點半左右在列車架子上發現一個乘客留下的公事包。

長島鐵路列車長 Jerry Savino:「一個乘客告訴我有人把包包留在車上,我告訴他我會去看。」

他表示,他首先得確定物件是否安全。

長島鐵路列車長 Jerry Savino:「你必須得小心,我不是一個很勇敢的人,仔細檢查後才確定包裹是安全的。」

公事包裡裝有錢包、生意文件和裝著9千美元的信封袋。他馬上告知MTA警員,警員隨後找到遺失物主,並電話聯繫著急的物主來取回公事包。Savino表示,如果今天換作是他的東西不見,他也會希望找到的人做同樣的事。

長島鐵路列車長 Jerry Savino:「我只覺得很高興他拿回他的錢了。」

長島鐵路的遺失物件部門一年可以蒐集16000個物品,認為有物品遺失在車上的乘客,可以上網填寫表格。

長島鐵路總裁 Phillip Eng:「我要趁這個機會向我們的員工道謝,謝謝他們的專業、敬業和對乘客的關心。」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