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勞工節長週末 天氣與交通出行情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1日訊】再來關注勞工節長週末天氣,以及交通出行的情況。

今年的長週末,全美各地氣溫不同,西部將經歷高溫天氣,而中西部和東北部,則比往年9月的氣溫低5~10ºF (華氏度)。受到颶風Dorian影響,到週日起,將對美國東南地區帶來更多影響,從卡羅萊納州到路易斯安那州,可能有零星雷陣雨。在週一,美國東北部大部分地區,或有陣雨和雷暴天氣。

在紐約市,好消息是,今年將比往年更加涼爽。週末兩天局部多雲,其中週六天氣最佳,最高溫為78ºF (華氏度),週日高溫略有下降,為75ºF ,但濕度提升,有較低的降雨機率。週一,最高溫回到80ºF左右,但天氣多雲,有陣雨機率。

記者:「在交通出行方面,據美國汽車協會AAA表示,今年的油價,將低於3年來勞工節週末的平均值,或許也將意味著會有更擁堵的交通出行。」

據交通分析公司「INRIX」預測,今年全國各地,司機駕駛時間可能將比平時延長10%,在主要的都市區,可能延長85%~115%。

紐約居民Deborah:「我要去海灘。」
紐約居民Victoria Raines:「去哪的機票都很貴,所以我還是待在紐約。」
紐約居民Michael Salvati:「我們要去漢普頓三天,我現在正準備回家取車前往。(你會擔心交通問題嗎?)這是節日的一部分,總是有問題,我們也沒辦法。」

除了週四下午4~6點,是最糟上路日期和時間,之後的週五下午1~4點,以及週一早間7~10點,也都會十分擁堵。

另外今年約有1750萬人,搭乘飛機出行,據航空公司倡導組織首席經濟學家John Heimlich表示,同去年相比,今年平均每天增加95,000名乘客。

如果在週五搭機,將會非常擁堵,AAA認為,勞工節週末的空中高峰期,將有近300萬旅客。

新唐人記者宇亭、帝凡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