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兩年 考西斯科大橋擴建正式通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0日訊】週四一早,紐約市歷時兩年修建的新「考西斯科橋」(Kosciuszko Bridge),已全面通車。下面來看詳細報導。

大橋通車第一天,雖然從皇后區前往布魯克林方向入口處因兩條匯入車道關閉,造成入口擁擠,但即便如此,司機的反應普遍良好。

過橋司機:「非常好現在比以前好很多交通比以前順暢很多。」

法拉盛小巴車司機 潘先生:「我過去的時候差不多6點鐘一路暢通穿過去了。」

法拉盛小巴車司機 傅女士:「之前過橋都要堵車半小時。」

法拉盛小巴車司機 潘先生:「很好了,現在很好,我以前都是塞在17號公路里面,現在不塞了。大概(比以前)超過10分鐘以​​上了。」

記者 瑞麗:「大家可以看到,週四早高峰時段,大橋通車速度有顯著提升,從皇后區前往布魯克林方向,只有在上橋時車速只有稍微減緩,而另一側,布魯克林前往皇后區方向,幾乎是暢通無阻。這裡有兩條自行車道,一條人行橫道,行人通過這裡可以飽覽曼哈頓的獨特景觀。」

大橋行人 Peter Macejka:「真心希望偉大的建築能夠很好連結布魯克林和皇后區,從而避免交通堵塞。」

這座耗資近9億元的考西斯科大橋,橋面以及橋底的施工材料,全部採用特殊材料製成,壽命可達100年。

新的考西斯科大橋從設計到施工,州府均聘請了私人公司,這也是得益於這座大橋能夠提前四年完工的主要因素。

新唐人記者瑞麗、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