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門城連儂牆 市長民眾齊撐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6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廣設「連儂牆」表達爭取民主決心,台灣各地也陸續出現「連儂牆」挺香港,新竹民眾在東門城地下道設立「連儂牆」,表達對香港人的支持,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在臉書表達支持。

新竹東門城地下道出現Free Hong Kong字樣,連儂牆上面貼滿「香港加油,台灣撐你」,「心疼香港」,注音符號寫著「加油」,貼成眼睛形狀的「還我光明」,「中共垮台,香港自由」,新竹市長林智堅也留言「撐香港,捍衛民主,自由,人權」。

記者VS.學生:「(你們是不是常都會經過這邊?)對啊,(然後都會過來關心嗎?)會過來看。」

有人停下腳步了解真相,更多人留言表達支持,不論是民眾、學生、小朋友,紛紛以行動表達支持香港人反對「逃犯條例」抗爭活動。

學生:「就是香港加油!」

學生:「覺得應該也要為他們加油。」

民眾:「新竹的這邊的所有的鄉親們都是非常支持香港的,所以串起了這道牆,所以一起來為香港做加油的活動。」

牆上掛著手套,護目鏡和安全帽,訴說著香港人爭取自由的艱辛。

民眾:「很感謝他們在前面的犧牲,我之前有聽過一句話,我其實一直覺得很有道理,就是今日香港明日台灣。」

民眾:「我們聲勢要出來,民眾要支持。」

市長林智堅也在臉書發文,支持連儂牆、支持香港,網友熱烈回應。

學生:「我在台灣支持香港,香港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彭正乾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