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布蘭德兒童遊樂園翻修完工 金兌錫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4日訊】紐約法拉盛40路的布蘭德公屋兒童遊樂公園,經過整修後,在本週重新開放,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到場慶祝。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和社區居民、兒童一起,為布蘭德公屋的新遊樂園舉行剪綵儀式

新的遊樂園更換了新的兒童遊樂設施和整修了籃球場。此前,這裡的遊樂設施多處因老舊失修出現破裂,威脅到玩耍兒童的人身安全,其他設施也有不同程度的老舊問題。

金兌錫介紹,他曾在2017年向州府爭取到75萬美元的撥款,用於此地的翻修。

紐約州眾議員 金兌錫:「這些陽光的孩子們需要有個好地方玩,因此我們盡量幫社區做點事情。」
金兌錫指出,遊樂設施內,經常有遊民出現的情況,引起不少居民投訴,但是單單倚靠警察驅趕或逮捕,並不能徹底解決問題。

紐約州眾議員 金兌錫:「我們需要做的是,非營利機構來到這,幫助這些遊民擺脫無家可歸的困境,這是不容易實現的事情,但我知道有這樣的組織能幫上忙,我們現在正在做這樣的交涉。」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