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外海軍演 美向委國放話:準備執行任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0日訊】美國政府本月加強對委內瑞拉的制裁力道,近日結合9個拉丁美洲國家和英國、葡萄牙及日本展開為期兩週的海上軍事演習。美國南方司令部(U.S Southern Command)司令法勒19日表示,美國對馬杜羅社會主義政權祭出的制裁正在發揮作用。

海軍上將法勒(Craig Faller)在里約熱內盧告訴媒體,「我不會透露我們正在策劃與正在做的事的細節,但我們還是準備執行政策決定,我們還是處於最佳位置。」

這之在巴西外海舉行的兩週海上軍演,有3300多名軍事人員參加,法勒說,這是在「向馬杜羅與其他沒有相同價值觀的夥伴傳達一個訊息,在遇到一系列複雜的威脅時,民主國家結合起來可以做什麼。」

法勒說:「美國政府的重點持續放在對一個非法政權集中施加針對性壓力,以確保轉移到正當的民主政府…這個重點部分是在確保讓合適的人道救援物資送到需要的民眾手中。」

美國是承認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為臨時總統的50多國之一。

幾週前,美國總統川普考慮「封鎖或隔離」委內瑞拉。本月命令凍結委內瑞拉在美國境內的所有政府資產,並禁止美國公民與委內瑞拉當局從事交易。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