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維園170萬人集會讓中共鎮壓恐嚇破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0日訊】大家聽說過「流水席」,就是一批人吃完,另一批人接著吃。2019年8月18號,香港人在維園再次舉行反送中集會,現場有170萬人參加把維園的體育場都佔滿了,組織者只能讓大家分批進入體育場反送中,流水集會,怎麼這樣呢?因為香港警察沒有批准遊行的准證,只是批准了維園集會,警察沒有想到的是集會的會場太小,大家只能走在街上,雖說沒有遊行,但是大家都在進出維園的路上溜躂,不遊行也變成了大遊行了,實際人數比170萬人多。要是警察把香港地鐵封了,那就是全港大遊行,那場面就更加壯觀。

什麼讓警察認為維園就能裝下所有的人呢?因為中共的文攻武嚇,深圳那邊武警演習,軍車招搖過市,讓大家拍照,甚至中共黨媒《人民日報》發微博恐嚇香港人,軍車上路了。美國總統川普都發推文說中共的軍車在深圳集結,希望習近平跟香港人好好談談,人道的解決香港問題。川普是一個正常人類的總統,可以跟不同意見的派別好好談,比如說,他要到國會去演講,要與民主黨人會面,別看他說話經常一鳴驚人,但是行為上都是符合正常人類行為準則。中共能做到嗎?趙紫陽是去天安門與學生談了,回來就下臺,共產黨是從來不肯與中國人談的,不會正常人類交流,騙人就簡單的多了。

黨媒的騙人新聞讓大陸的人受騙上當的太多了,推特一個網友與福建朋友坐下來喝茶,就把手機裡拍攝的200萬人大遊行的圖片給他看了,這位福建人一下子就坐不住了,起身就要走。這位網友說,喝完茶再走。福建人心急火燎的說,要趕快通知老鄉們,國內電視臺只說香港幾千人遊行,安排上萬老鄉來港打架,打不過呀。網友說,這是福建人被騙最慘的一次。上當受騙不光是他們,那些留學生去衝擊香港人全球示威集會,上來就說反港獨,香港人都聽傻了,沒人要獨立呀!這些留學生看起來不太聰明的樣子。中共現在騎虎難下,發動群眾搞政治運動吧又不敢,誰在天安門高喊一聲「打到共產黨」,齊奧塞斯庫就是因為一次集會被下臺的,中共怕呀。不發動吧,牛都吹出去了,大陸百姓看到一個弱化的中共,也敢上街推翻暴政。

咱們說,有一些海外媒體的同行也跟著中共煽風點火,看似是好心,但實際上都是共產黨文化養成的看政治動向的思維,「你看看川普推特都說話了,中共肯定要鎮壓了」。如果說中共是明著恐嚇香港人,你們就是暗地裡恐嚇。這邏輯都有問題,告訴香港人你們要非暴力,中共要殺人了。土匪要殺人,好人要自衛,這才是正理,這個時候就需要告訴香港人自保的方法,中華民國政府說是可以提供個案援助,這裡也希望臺灣媒體朋友能夠廣泛傳播援助細節。我們這裡是懇求英國、臺灣、加拿大、澳大利亞、美國政府能打開香港人移民的大門,求求大家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