佼佼再度主持金鐘奬 黃豪平與瑪莉負責紅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6日訊】2019「第54屆金鐘獎」即將在28日公布入圍名單,今(16)日除了公開主視覺海報,並也確定今年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將由黃子佼佼佼)再次接手,而這也是他連續三年主持金鐘獎。

黃子佼去年金鐘獎與侯佩岑聯手主持,擦出不少火花,今年再度連莊主持,將與誰搭檔則是備受期待。在星光大道部分,瑪麗去年與劉傑中搭檔主持後,表現獲得肯定,今年也再度擔綱,這次她將黃豪平聯手主持。

而本屆金鐘獎視覺海報,則是邀來MV作品席捲國際的導演廖人帥擔任視覺總監,今年才剛剛入圍金曲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的吳建龍,則擔任平面主視覺設計,兩人聯手打造「54金鐘」視覺主題。

「第54屆金鐘獎」即將在28日公布入圍名單,今日(8月16日)公開主視覺海報。

兩人聯手打造「54金鐘」視覺主題,以「科幻」、「未來感」風格,大膽突破本屆金鐘獎的視覺影像。有別於前幾屆著力於數字上的變化與設計,深具代表性的標誌「編鐘」,被大膽地呈現在海報的中心位置。

「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國父紀念館舉行,9月28日為廣播金鐘頒獎典禮,10月5日則為電視金鐘頒獎典禮。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