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斥假新聞試圖搞垮經濟 阻其贏得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6日訊】週四(8月15日),川普總統再批假新聞媒體,指其正極力破壞美國經濟,以阻止他贏得競選連任

週四下午,川普在推文中再次抨擊美國主流媒體。

假新聞媒體正在竭盡全力讓經濟崩潰,因為他們認為,這不利於我和我競選連任。他們的問題是,經濟太強勁了,而且我們很快就會在貿易問題上取得巨大勝利,這一點人人都知道,包括中國!」

美國經濟目前非常樂觀。商務部週四公布,7月份零售額增長強勁,漲幅達0.7%。

週四上午,川普在另一篇推文中表示,美國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大、最強、最有力的經濟體,甚至沒有能與之接近的。當其它國家經濟衰退時,美國只會變得更加強大。消費者目前處於最好的狀態,有充足的現金。商業樂觀度也處於歷史最高水平。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財經新聞頻道(CNBC)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說,關於週三的市場損失,媒體應該「抑制自己的歇斯底里」。

他指出,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較去年同期上漲約9%,其它市場指數甚至更高。

克萊默告訴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今天》(Today)節目,人們應該認識到,事情並不像媒體所描述的那麼可怕。

對於《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降級其華盛頓的副主編韋斯曼(Jonathan Weisman),川普週四表示,韋斯曼早該被解僱了。

川普指出,《紐約時報》的報導完全是偏見和不準確的。該報紙是虛假的,毫無可信性。假新聞再次受到打擊,但這次打擊很大。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