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楊勝軍被惡警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6日訊】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楊勝軍被迫害致死

中共對法輪功持續了20年的迫害,還在繼續,8月11號,又有一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名被迫害致死的學員名叫楊勝軍,家住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林苑小鎮小區。8月2號,佳木斯友誼路派出所的警察無故闖入楊勝軍家抄家、搶劫私人財物,並將楊勝軍和他81歲高齡的母親一起綁架到派出所。當天深夜,母親被警察放回,楊勝軍則被非法關進拘留所。11號,楊勝軍在拘留所被迫害至大口吐血,當晚9點在醫院離世。

當地警方在事後恐嚇家屬,迫使家屬不敢對外發聲,楊勝軍被迫害致死的詳細情況外界無法得知。

川普建議習近平親自與香港抗議者會面

香港民眾的「反送中」運動,最近兩天遭到中共黨媒的強力抹黑和攻擊,同時,衛星照片也發現,大批武警在深圳集結。外界擔憂,中共可能會重演30年的「六四天門大屠殺」,武力鎮壓香港的抗議活動。

美國總統川普也一反之前不過問香港問題的態度,8月14號、15號連續在推特上發出多則推文,主動提及香港問題,不僅將中美貿易談判與香港問題掛鉤,說中共希望達成貿易協議,首先應該解決香港問題,而且還多次表示,中共領導人應該「人道的」對待香港。

他在15號上午發出的推文中說:「如果習主席能夠直接親自與抗議者會面,那麼香港問題就會有一個美好而開明的結局。我毫不懷疑!」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