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杨胜军被恶警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6日讯】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杨胜军被迫害致死

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了20年的迫害,还在继续,8月11号,又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这名被迫害致死的学员名叫杨胜军,家住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林苑小镇小区。8月2号,佳木斯友谊路派出所的警察无故闯入杨胜军家抄家、抢劫私人财物,并将杨胜军和他81岁高龄的母亲一起绑架到派出所。当天深夜,母亲被警察放回,杨胜军则被非法关进拘留所。11号,杨胜军在拘留所被迫害至大口吐血,当晚9点在医院离世。

当地警方在事后恐吓家属,迫使家属不敢对外发声,杨胜军被迫害致死的详细情况外界无法得知。

川普建议习近平亲自与香港抗议者会面

香港民众的“反送中”运动,最近两天遭到中共党媒的强力抹黑和攻击,同时,卫星照片也发现,大批武警在深圳集结。外界担忧,中共可能会重演30年的“六四天门大屠杀”,武力镇压香港的抗议活动。

美国总统川普也一反之前不过问香港问题的态度,8月14号、15号连续在推特上发出多则推文,主动提及香港问题,不仅将中美贸易谈判与香港问题挂钩,说中共希望达成贸易协议,首先应该解决香港问题,而且还多次表示,中共领导人应该“人道的”对待香港。

他在15号上午发出的推文中说:“如果习主席能够直接亲自与抗议者会面,那么香港问题就会有一个美好而开明的结局。我毫不怀疑!”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