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法擴職場性擾範圍 受怠慢感不便即可控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4日訊】紐約州長庫默12日簽署法案,強化執行現有的反職場性騷擾保護法,並對性騷擾擴大定義,從受害人遭到嚴重騷擾,擴大到受害人感到不便和受到怠慢等情形。

新法案的提案人州參議員亞歷山卓.比亞吉(Alessandra Biaggi),曾有受到性侵的經歷。他表示,原職場性騷擾法的相關定義標準太高,性騷擾要很嚴重才會被確認,擴大定義可以讓紐約上班族再也不用在恐懼的環境中工作了。

新法把受害人遭到嚴重性騷擾的定義,擴大到受害人感到不便和受到怠慢的情形。

新法延長對性騷擾指控的追溯期,從過去的一年增加到三年。

新法禁止企業與員工簽署的保密協議中,要求員工不得就性騷擾向州和地方政府投訴、以及在政府進行調查時出面作證的條款。
新法還要求每四年對性騷擾政策作出全面分析和檢查。

庫默在簽署法案時表示,職場性騷擾、性攻擊和性歧視頑固地長期存在,我們採取這些行動,發出明確的信號:職場性騷擾該結束了。

2018年1月的調查表明,74%的紐約客認為,職場性騷擾是個嚴重問題。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