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消息。

根據美國財政部的最新數據,截至6月30日,美國政府在過去12個月徵收了630億美元關稅。在川普總統決定將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的關稅從10%提高到25%之後,美國6月份徵收了60億美元關稅,高於5月份的53億美元。美國目前有望每年徵收720億美元關稅,如果對3000億美元免稅進口商品徵收10%新關稅的計劃自9月1日生效,則美國徵收的關稅很可能會達到川普宣稱的1000億美元目標。

美國股市週四(8月8日)收盤大漲,因中國貿易數據好於預期以及人民幣匯率穩定為投資者提供了一些安慰。中共海關總署8月8日公佈7月進出口數據,由於對歐洲和東南亞出貨量增加,中國7月份出口額超出經濟學家預測。不過,經濟學家認為,7月的出口增長可能只是曇花一現,出口疲軟仍將成為中國經濟最大逆風。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上漲372.14點.。標準普爾500指數大漲54.24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176.33點。

優步(UBER)週四盤後公佈了2019年第二季度財報,沒有達到分析師的預期,導致盤後股價大跌。

優步第二季度收入28.7億美元,低於華爾街預計的30.5億美元。淨虧損達52.4億美元。

優步最大的競爭對手Lyft(LYFT)週三公佈其第二季度財報,超過分析師預期,收入為8.673億美元。這讓Lyft的股價大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