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薄熙來?重慶豪車女一耳光打出「徹查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2日訊】重慶保時捷女車主掌摑男子事件持續發酵。最新消息指,該案引發重慶高層震怒,重慶警方已下令徹查此案,並證實保時捷女車主丈夫確為派出所所長。該案與當年薄熙來案巧合,都發生在重慶。輿論認為,薄熙來當年一耳光改寫了自己命運,該女子恐怕也會像當年薄熙來一樣,一耳光使自己的人生轉變。

綜合媒體報導,8月1日,中共重慶市公安局發布消息稱,已對渝北區保時捷女車主有關情況進行核實,稱7月30日8時50分許,保時捷女車主李某駕車行駛至渝北區龍升街路口處違規調頭,與另一車輛男司機發生衝突。

至於外界盛傳保時捷女車主李某的丈夫為派出所所長,中共重慶市公安局通報證實了此事,並表示對網路反映的李某和丈夫渝北區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長童小華相關情況,進行調查處理。

另有消息指,重慶高層對此事早已震怒。陸媒8月1日引述消息稱,在當天上午的一次會議上,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非常生氣,對此事處理方式不滿,下令重慶警方立即徹查此事。

7月30日上午,重慶渝北區兩路附近,一位駕駛紅色保時捷的女子李某在斑馬線掉頭時,與另一名駕駛奇瑞汽車的男司機發生口角。

網傳視頻顯示,保時捷女車主李某穿得十分搶眼,頭戴一頂白帽,穿著吊帶衣,腳上是一雙超高的高跟鞋。李某先出手給男司機一耳光,男子也反手扇了李某一耳光,打得她直踉蹌,帽子也被打掉。

而網路曝出的李某多段視頻顯示,自稱「愛飆車、經常闖紅燈、扣分隨意銷」,引發公眾強烈關注。不少網友質疑其家庭背景、收入來源、交通違法處理等背後有「貓膩」。

7月31日,一名與李某相識多年的知情人士稱,李某年輕時就性格張揚,現在做土石方生意。李某十多年前搬到重慶一個高檔小區,丈夫童某確為某派出所所長。

對於重慶警方下令徹查保時捷女車主案,外界猜測,薄熙來當年打王立軍一耳光改寫了自己人生歷史,李某打男司機一耳光也或使自己的命運改變。

據中共官媒新華網此前披露,2012年1月28日,彼時任重慶市副市長兼公安局局長的王立軍向薄熙來反映其妻子谷開來在「11•15」殺人案件中有重大作案嫌疑,29日上午受到薄怒斥,並被打了一記耳光。

隨後,王立軍在2月6日出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將大量機密透露給美國,包括薄熙來及其家屬的貪腐證據;薄熙來、周永康聯手搞掉習近平密謀奪的相關證據等。薄熙來的謀逆之舉最終使其在當年3月15日被拿下,9月被「雙開」和移送司法,並在2013年被公開宣判無期徒刑,谷開來則被判死緩。

(記者劉明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若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