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足球先生 C羅梅西范戴克領銜入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1日訊】週三,國際足聯正式公佈了2019年世界足球先生10人候選名單,C羅梅西范戴克領銜入選。

2019年世界足球先生候選名單上,有巨星C羅梅西,還有被稱作當代足壇第一中衛的范戴克,以及其他7名球員。

英國利物浦隊的范戴克是英超聯賽最佳球員。

C羅效力於意大利尤文圖斯隊,獲得2018-19賽季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冠軍。上個月還帶領葡萄牙隊第一次奪得了歐洲國家聯賽冠軍。

梅西則以36粒進球的驚人戰績,成為今年西班牙甲級聯賽的頭號射手,並第六次獲得歐洲金靴獎。

C羅和梅西曾經壟斷世界足球先生稱號10年之久,直到去年由克羅地亞隊長莫多里克打破。

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是通過投票來決定獲獎者的。下面4組人的投票分別決定了25%的結果。

所有國家隊隊長的投票
所有國家隊主教練的投票
國際足聯網站FIFA.com上的粉絲投票
約200名國際媒體成員組成的小組投票

年度最佳教練入選名單上有,帶領曼徹斯特隊成為英格蘭第一支奪得英超,足總杯和聯賽杯三冠王的教練瓜迪奧拉。葡萄牙隊教練桑托斯,帶領巴西隊取得美洲杯冠軍的教練泰特等。

粉絲公眾投票是從7月24日到8月10日。獲獎者名單将于9月23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