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學童暑期免費餐點 洋基總教練站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週二,洋基總教練布恩響應公益活動,在布朗士公共泳池,為學童發放免費夏日膳食。

洋基總教練布恩將免費膳食一一發放給紐約布朗士學童。

洋基總教練 Aaron Boone:「我認為這個項目很特別,能給孩子們帶來影響。」

每年到了暑假時間,孩子們離開學校,也就無法享有學校提供的餐點。美國東北乳製品協會(American Dairy Association North East)、美國無飢餓組織(Hunger Free America)和政府合作,在紐約州超過3千個地點,為18歲以下孩童提供免費膳食。

洋基總教練 Aaron Boone:「這些膳食對孩子很重要,不只身理上還有心理上。」

要知道膳食分發的地點,民眾可以撥打國際飢餓熱線電話(1-866-3-HUNGRY)或上網查詢(https://bit.ly/2YOmO8J)。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