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法拉盛市中心 亞平會皇后區總部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週一,「亞平會」在皇后區法拉盛市中心的總部辦公室開幕,並宣佈全新的老人中心,正式投入服務,請看報導。

1、2、3、剪綵儀式過後,亞平會的總部正式宣佈開放,並在法拉盛一號開設第二家老人中心

戶外空間綠草如茵,有亭台樓閣,還有全新的燒烤爐設備,而在室內有電視房,還有諮詢空間。

亞平會共同行政總監 孫慧君:「我們會每天為長者提供食物、午餐,還提供興趣班,我們非常高興中心有戶外的空間,讓長者在好天氣時享受戶外活動。 」

聯邦、紐約州、紐約市民意代表、社區人士等前來道賀。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多一個地方為民眾服務,因為我們法拉盛的民眾,尤其新來的移民,很多事情都不懂,尤其老人家,語言不通,文化背景也不同。」

國會議員 孟昭文:「雖然老人中心也很多,但是我們現在老人和長輩在社區也越來越多,包括我們華人社區人口越來越多,所以希望這個設備能夠成功的話,可以有更多的計劃,讓他們能更健康,更快樂。」

亞平會的開放時間從週一到週五的上午9點到下午5點,而在8月10日(週六),上午10點到下午2點,亞平會將會舉辦社區資訊開放日,民眾可前往諮詢長者、小商業以及房屋項目等議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