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浙江訪民討薪 遭對方警察兒子報復
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訪民李新宏日前向媒體透露,他因向當地派出所警察臧少偉的父親討薪,多次遭到臧少偉的毆打,還被臧少偉指使的人砍傷。最近,李新宏準備進京上訪,又被警方圍困在家中,臧少偉並揚言「再去上訪,就抓人判刑」。

黃琦母親疑罹患肺癌 急望見兒子一面
大陸「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被中共羈押已經近三年,當局一直不允許家人會見,黃琦85歲高齡的母親蒲文清因奔走營救,也被當局軟禁在家。最近,蒲文清透露,她可能已經罹患肺癌,急切希望見兒子一面,但當局不理會她的要求。

湖南牧師曹三強案二審維持原判

湖南宣教士曹三強牧師多年來在中緬邊境從事慈善救濟和教育事業,2017年他從邊境返回雲南時,被中共邊防武警抓獲。之後,被以「組織他人偷越國境罪」判刑7年。曹三強不服上訴,7月25號,普洱市中級法院二審宣判,說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西安政府強拆民房8年不給補償 遭抗議
西安市潘家村村民付寳玉因家中住房遭政府強拆,8年過去都沒有得到賠償,7月24號、25號兩天,他到西安市蓮湖區政府大門外抗議,要求見區長,解決補償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