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浙江访民讨薪 遭对方警察儿子报复
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访民李新宏日前向媒体透露,他因向当地派出所警察臧少伟的父亲讨薪,多次遭到臧少伟的殴打,还被臧少伟指使的人砍伤。最近,李新宏准备进京上访,又被警方围困在家中,臧少伟并扬言“再去上访,就抓人判刑”。

黄琦母亲疑罹患肺癌 急望见儿子一面
大陆“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被中共羁押已经近三年,当局一直不允许家人会见,黄琦85岁高龄的母亲蒲文清因奔走营救,也被当局软禁在家。最近,蒲文清透露,她可能已经罹患肺癌,急切希望见儿子一面,但当局不理会她的要求。

湖南牧师曹三强案二审维持原判

湖南宣教士曹三强牧师多年来在中缅边境从事慈善救济和教育事业,2017年他从边境返回云南时,被中共边防武警抓获。之后,被以“组织他人偷越国境罪”判刑7年。曹三强不服上诉,7月25号,普洱市中级法院二审宣判,说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西安政府强拆民房8年不给补偿 遭抗议
西安市潘家村村民付宝玉因家中住房遭政府强拆,8年过去都没有得到赔偿,7月24号、25号两天,他到西安市莲湖区政府大门外抗议,要求见区长,解决补偿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