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時刻】軍車調動,香港重演六四?張扣扣和章瑩穎案看公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6日訊】軍車調動,香港重演六四張扣扣章瑩穎案看公義; 中共超高音速導彈「大殺器」與美國新國防部長的「六大件」(川普推推推20190724第16期)

不論是國內還是美國華人都關心的兩個刑事殺人案,最近都有了最後的法律審判結局。網絡上看到的各種反應總結起來就一句話:在美國,該死的沒死;在中國,不該死的死了。

在中國,法律的終極性是由中共的喜惡決定的。法院決定不了張扣扣的生死,他生死的決定權在中共政法委手中。中共維護的不是社會的公正,正相反,是社會的不公,因為它就是最大的不公正的製造者,所以它只允許製造仇恨不允許復仇。

有很多看似偶然卻無不聯繫的事情越來越頻繁的發生了。張扣扣事件也不再是個別事件。香港的反送中大遊行,就在中共最害怕的六四紀念日一周內發生了,就其性質不都是民主的願望與獨裁暴政的對抗嗎?歷史就像一場場大劇,只不過一場場的換演員,而情節都不走樣。

目前的香港局勢中有更早的提前量,因為不少視頻已經看到靠近香港地區的軍隊已經開始行動。人員在穿著便衣進入邊界地區,而大型運兵車,裝甲車也在向香港方向調集。目前來看,運動的發展幾乎是八九六四的翻版。

張扣扣可以活,卻不得不死。從香港民眾還我天賦人權的願望,即將面對血與火的殘暴的時候,想到,正義,永遠不會只剩一聲嘆息。你會發現,原來這世事如棋,早有妙招,正邪大戰,此長,彼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