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新玩具搶先看 驚喜感成為新潮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5日訊】週三,全美兒童玩具展在紐約市舉行,超過80個品牌展出還未上市的最新款玩具。帶您看看最新的玩具潮流。

一到玩具展,彷彿置身孩子的天堂,現場有各式新奇又好玩的玩具,還有蜘蛛人、鋼鐵人等等受歡迎的超級英雄電影人物,讓孩子們可以與他們互動。

活動主辦方表示,今年最受歡迎的玩具潮流就是又能蒐集、又帶有驚喜感的玩具。

Toy Insider資深編輯 Maddie Michalik:「我們知道小孩子喜歡蒐集東西,把各種玩具配件配對起來,不過要更近一步的吸引他們的特色,我們把它叫做『大揭露』。」

例如在這款最新玩具中,每一個花瓶中隱藏著不同的娃娃,想要知道會得到系列中的哪一款娃娃,將花瓶澆水後,娃娃就會慢慢從「泥土」中長出來,是不是很有趣呢?

另外,主辦方還表示,現在許多家長希望孩子能少用電子產品,因此實體玩具越來越受重視。

Toy Insider資深編輯 Maddie Michalik:「絨毛玩具、玩偶、組建模型等等越來越受歡迎,因為家長希望小孩子少看螢幕。」

今年是Toy Insider第10年舉辦兒童玩具展(Sweet Suite),全美有超過80個玩具品牌參展。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